close

 

邁向考試之路!!

今天也認真地念了書了~~

總覺得日子越近      顯得越緊張呢

好像有點無法適應的FU!

看來要再認真一點了!!!      不能再混下去了呀......囧

加油!!! FIGHTING!!!!

 

 

 

 話說~今天小俊兒跑去踢足球了!!!0.0+

 

 看他這麼開心~~ 我心裡也開心啊>0<

為了音樂劇很忙吧!    另外兩隻前幾天還跑去日本玩呢!!(是去工作!!?XD)

總覺得你會很孤單      還好今天讓你可以踢個過癮ˊˇˋ

 

你你你們倆背著我家小俊去黑皮!!!!!! 我不依不依不依~~~~

米花什麼的是我的死穴阿!        小俊要管好天哥才行阿!!    嗚

 

  

 

小寶貝要開開心心啊~~ 我們永遠支持你哦!!!

 

 衝衝衝!!!   我也要努力了!! XD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