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了...

也幾乎放假了兩個禮拜

好像得開始認真地找工作了~~  哀

真的是畢業之後 才覺得當學生真好

現在只想趕快賺錢不讓家人擔心阿!!!   

不過最近遇到某些纏人的事      可不可以不要再巴著我不放呢

到底是要把我搞瘋嗎??     很討厭!!!!!!!! 

何必一直這樣子騷擾人呢??      真可惡!!!

在家裡也常無意的就中槍      一直在挑戰的我耐性

我還是快去工作吧    起碼我可以想點別的事情又可以賺摳摳ˊ^ˋ

打起精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