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工作後

有時有些免不了的無奈與壓力必須要自己去面對

也因為自己還沒什麼經驗 所以容易自我過度要求

導致自己很痛苦也很焦慮...

有人跟我說 在職場上不要覺得自己一定要做到100分

60分基本的達到其實就OK的!!

明明也知道 可是卻無法馬上轉變自己的思維

讓我覺得好累...又好辛苦

還好 現在慢慢適應後

我想應該能掌握主要的一些技巧    

繼續加油吧!!!!!! GOGO!!!!!

 

 

唉!    錢不好賺的阿!!!!!!! 我還不信邪>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