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於JYJ是真心地喜歡的

從事件發生後 我一直無條件的支持他們

說我盲目也好 我真的無法討厭他們~~

 

他們的努力 他們的堅強 他們的成長 我是真的都有看到

看他們在這紛爭下努力的活動 真心覺得他們好勇敢啊!!!

也許有很多未知的層面我們無法了解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做對的

但是起碼我知道 他們也是為了歌迷努力的求生存

不惜跟權力挑戰    也義無反顧的繼續走下去

假如他們真的是為了錢 他們這樣出走真的也沒有好處阿

明知道很難走 也會被封殺 為什麼還要這麼做

我覺得這個內幕 一定還有我們不知道的地方

 

但是五人在一起時 一定是辛苦疲憊又很幸福的

我們知道他們日程是多麼繁忙      可有五人互相扶持阿

但現在 變成三二的狀況       是說他們互相討厭嗎???

絕對不是!!!!

 

 

我承認我偏心米秀         因為我最先喜歡他倆的

所以不管他們做什麼 我都覺得他們一定清楚自己的目的

也許很艱難 也許我們認為是錯誤的

但是這是他們的選擇 我們無法判定是否是對的

他們也不是小毛頭了 可以為自己所做的負起責任

所以 即使我們看到的是多麼不堪 多麼不明智的做法

我還是選擇繼續支持他們 即使會小小的埋怨他們拉....

因為        若沒有我們歌迷的支持 他們要怎麼走下去ˊˋ

 

 

每個人都有自己無條件地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吧

沒有理由的 就是想愛他阿~~~

這是所謂的 " 愛到卡慘死 " 嗎?! XDD

常常就是理性過後 要有感性的一面來平衡一下

 

 

 

好啦~~ 我就是盲目地怎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